close

好久好久以前~
小張甯帶了一個叫做"豌豆粉"的東西到學校給大家吃
天阿!!好驚喜喔我~
淺綠色像是果凍的豌豆粉加上辣臘的醬太美味了

→溜溜超愛吃果凍構造的東西~舉凡是軟軟不需要太多咀嚼的
曾經有買挫冰選擇了1.仙草2.杏仁3.愛玉4.粉粿四種料而渾然不自覺
多虧一位帶著濃厚的宜蘭腔的同學在餐廳用鄉音大喊"無~哩喜沒牙齒嗎?"
當下我真是羞的無地自容呀~
這也才讓我發現自己懶到吃東西都不自覺得挑軟的吃...


言歸正傳~
吃了小張甯的豌豆粉之後我就不斷盧魯魯帶我去雲南菜
想不到!一試成主顧呀~
現在我們幾乎每星期都要去報到呢!

而我跟魯魯第一家吃的是紅色招牌的唐記米干


小小一家店面總是高朋滿座啦!
不過我們還沒有等過剛好每次去都有位子
還有2樓唷!第一次吃是在2樓(人滿的時候就會開2樓)
這家米干我們起先一直以為是小張甯介紹那間
後來才發現親朋好友間流傳的米干店並不是這家..
但是這家實在很對咕咕倆的胃
所以我們還是連續吃了好幾次
網誌中也有記載之前去吃唐記發生的趣事→好久以前記載的唐記趣事


唐記的椒麻雞,一份$130
看到圖片又想流口水囉!我跟魯魯必點!



蛋包米干
就真的是只能用好吃來形容啦!
不過有時候肉醬太多就有點太鹹~囉!

※好幾次去吃都忘記照相啦~我們還有吃過大薄片跟月亮蝦餅!下次補照片囉!~


後來被小張甯發現我們都去吃唐記之後她大力推薦例外一家"宏珍"
不過大家有看我網誌就知道
小張甯曾經在期末考餐敘那天砸過一次招牌
我跟魯魯掙扎了好久終於下定決心去吃宏珍
就在我因此騷擾了為執照考拼命的小張寧之後..我們出發了!

              ↑我家魯魯
當天不知怎麼滴~可能是天氣太熱了
一進到店裡就聞到一股很像蟑螂味兒+悶臭的汗味
妳知道的...我開始有點吃不下
但我還是很有誠意的想要忽略這一切
因為我要客觀的評論小張甯推薦的店子
看看菜單~價錢比唐記便宜個$5~10
接下來~上菜
 
↑宏珍椒麻雞$120

↑宏珍的蛋包米干$45
 
因為今天是第一次吃所以特地多點了一道菜吃不完的就打包
魯魯和我都還是比較喜歡唐記的口味...
宏珍蛋包米干的蔥比較多~魯魯說沒有雲南味兒
的確~我們覺得它就像外面麵攤的板條或油麵的湯頭唷!
椒麻雞我覺得不夠酥脆ㄝ~味道個人不是粉喜歡~
月亮瞎餅~乾乾癟癟咬下去有一種油的味道
最重要的是→他居然要我們蝦餅沾番茄醬!!!
一般不是都有一種透明甜醬嗎!?番茄醬是我家魯魯的罩門呀!~

當然這可能是個人口味問題啦!宏珍也是門庭若市~人山人海呀!


請看魯魯的臉~~整個就是想要殺了小張甯
小張甯~有在怕吼!哈哈!


感想就到此了~以上
不過宏珍的人也不少就是了
所以這次可能是口味不同的問題!就不扣小張甯的分了

一方面也是看她緊張兮兮隔天趕快打來關心我吃的如何
深怕我在網誌上扣她分~哈哈!真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