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my dear給我看她的婚紗照

←請勿盗用否則告死你!!


果然不出我所料,整個也太夢幻、太精采、太美了吧!

看著看著我有點小鼻酸
回想起我們在康寧護專那一小段緣分
當初我是轉學生
五專一年級下學期轉去康寧
在班上常聽到大家一直說我們班原本有個女孩很漂亮身材超好
我們就這樣擦身而過
因為同一學期她轉學到新生護校
也就是我這無緣的my dear ~

誰知道開學沒多久她大小姐因為不適應新生所以又轉回來唸了
整個就是很任性呀!
卻也因為這樣的任性讓我們有了認識彼此的機會

我們因為不服嚴格的校規而成為好朋友
幾乎每晚偷跑出學校逛街吃東西
回想起來也不知道我們在特別什麼
那時候康寧的大門和嚴格的逞罰整個就綁不住我們倆
然後就記過記過再記過~
我們還是要溜出去~溜出去~溜出去!

當初我們都還是小孩會下課擠在福利社買豬血糕
會彼此為了小事鬧脾氣
會冷戰會吵架
我記得我跟my dear 常常在晚自習下課時在走廊玩絆腳遊戲
(看!我們整個就精力過盛~每天被關在寢室唸書根本就是生不如死)
一直到有一天我把 my dear 絆倒之後她大小姐不爽居然給我哭了~
搞什麼呀!把我搞的好man!
從此我們就絕口不提玩絆腳遊戲的事了

小孩就是小孩
有一段時間我忘記為什麼就沒什麼跟my dear 親近
然後她可能受到了很大的傷害
她姊夫還寫信給我~
我看了覺得她內心的糾葛真可憐
接著不知道怎樣又合好了
我實在沒辦法忍受她自己在那邊演內心戲
所以很殘忍的喊了"卡!"

之後因為我實習落跑要被退學然後我就轉學到元培
這也剛好秤了我的意因為我考聯考的時候就是想念醫專
本來想說這段緣分已盡
沒想到my dear就是有她的通天本領
我到哪裡她都找的到
所以我們至今都還是好朋友~
以上

言歸正傳
my dear 妳超美的!
謝謝妳送我我最喜歡的這張婚紗照!
結婚之後妳要很幸福也要常跟我連絡唷!
之後妳當家庭主婦就換你來配合我時間了~聽到沒有!
還有我結婚的時候妳要陪我去挑婚紗唷~妳眼光超好的而且我們眼光很像~哈哈!
妳生小孩脹奶很痛我可以幫你揉揉~雖然我會害羞

看到妳的婚紗我覺得自己好墮落~胖的跟豬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