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上課的時候忽然想到好久沒吃清大的麵線和臭豆腐了
魯魯就說那晚上下課來吃呀!
我說:"好呀!可是你不能再撞人家屁股!"........

還記得上次吃麵線是魯魯剛會開車沒多久
清大夜市人滿為患~
人車爭道的結果就是魯魯在停紅綠燈時衝撞了前面的小破車
雖然是台小破車不過車主一下來就先聲奪人的敲詐3000元
魯魯自知理虧毫不猶豫的要我去對面7-11領錢給他
3000塊耶~
雖然沒遇過這種情形但我忽然靈機一動領完出來就跟魯魯說:"ㄟ~你戶頭裡只剩2000呀!"
魯魯還不可思議的回我說"怎麼可能"~ (整個就是很沒默契)
我又說:"真的呀!那怎麼辦?我跟你出來身上也沒帶錢"
然後我就轉身跟車主說:"哎唷~大哥不好意思啦!我們窮學生臨時沒有這麼多錢"
"身上全部就2000元都給你囉!不好意思啦!~~"
車主其實輕易得到2000元已經難掩興奮
但還是故做為難的說:"好啦!好啦!算我倒楣啦~"然後大步邁向駕駛座開車離去...
就這樣我幫魯魯硬生生省了1000~
很得意!哈哈!
2000塊可能還是很貴吧!不過能省則省囉~我很容易滿足的~哈哈!

到教室之後大葉問張甯晚上要吃什麼
我就想說那一起去清大吃好了!!
後來隨著時間越晚氣溫越低
想吃薑母鴨的feel越來越濃~
於是討論之後我們決定改吃薑母鴨!
這種天氣太適合吃薑母鴨了啦~
四個人吃得滿臉通紅!好幸福~~


每次吃薑母鴨都只有我跟魯魯
兩個人吃到撐個半死又吃不完
這次有張甯和大葉一起分享實在太開心了~
而且她們倆又是超好的咖~我愛她們!!

今天真的太幸福囉!看著大家吃得很滿意~酒足飯飽!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