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魯魯帶了我跟Q妹去苗栗的100號牧場
順道從桃園回南投~
下了通宵交流道之後很容易就找到了

抱歉我承認我抵達的時候有點傻眼~
我以為只有外表這樣一個鐵皮屋....
但是可別它的稍稍簡陋的外觀騙了!!
其實裡面真的很讚!!

是有狗和愛狗的人都不能錯過的地方~



穿過招牌就是要買入場卷啦~
人類是100/per person
狗狗是100/150 per dog (以15公斤為界)
補充:
狗狗的100/150元會有一份狗狗可食用的餐點
人類的100元可以抵消費唷~
而且是餐點或剛剛看到的那些商品都可抵




↑門口濃厚鄉村風味的擺飾



↑入口處可以看到很多個小黑板註明一些注意事項
(我超喜歡黑板上面這種寫的很可愛的小字)



↑旁邊有一些狗狗造型的小物
感覺很豐富會讓人忍不住停下來仔細看一下唷~



↑這是點餐跟結帳的小櫃檯
噢對了~狗狗的100/150元會有一份狗狗可食用的餐點
人類的100元可以抵消費唷~而且是餐點或剛剛看到的那些商品都可抵

我們去的那天正好有小狗兒們的聚會
整個室內用餐區熱鬧到不行
於是我們決定先讓Q妹去跑跑繞繞再來吃飯



↑Q妹只要到一個新的地方都會瘋狂的跑個5分鐘左右
看她的嘴皮跟臉皮就可以感受她的速度真的很快
旁邊的狗主人們都忍不住發出驚呼:"天阿她好衝喔~"

但是大家不用擔心~Q妹的煞車系統也是ㄧ等ㄧ的
大家只要別檔在她前面~
免得被撞飛 基本上她是絕對不會因為煞車失靈而撞上你



↑跑一跑不時還要看一下是不是父母都健在這樣...
我只能說平常陪她玩捉迷藏沒有白玩!哈哈~..



↑本來很擔心Q妹無法融入別的狗兒~結果想太多了!
也許是因為這次遇到的都是很友善的狗兒
也許是因為狗狗有她們自己溝通的方式
總之Q妹跟大夥玩的好開心!



↑Q妹聞小小狗的眼神好溫柔唷~



↑後來參加玩具貴賓聚會的主人們也都過來草地玩耍了
滿地都是貴賓真是很有趣的畫面!

更有趣的就是!!
這時候大狗和主人都很有默契的一起退到休息區安靜的看著這群小不點
(但是小不點愈玩愈起勁,完全不想把場地還給大狗了...)



↑趁這個時候哈士奇的主人邀我們一起幫狗狗慶生!
蛋糕超可愛的~也是100號牧場出產的唷! Q妹今年也會有~
但是 很妙唷~沒有唱生日快樂歌耶...到底該不該唱咧?



↑Q妹也沾了壽星的光
吃了她平常不可能吃到的東西! (而且還想一口吞下>~<")



↑還吃了狗狗專用的義大利麵
都還來不及拍特寫已經被搶去吃了
媽媽也好想吃一條看看呀!! 我的好孩子~



↑幸好我跟Q妹把拔的餐也超好吃的!!
洋蔥圈$100(抵門票剛好)
冰淇淋鬆餅$150(抵了門票只要再付$50)

份量很多ㄝ~你說是不是很划算! (猛點頭)
想想我們平常隨便吃個下午茶店的鬆餅套餐就要2-300啦~
這邊又可以玩重點是又好吃
(豬仔重視的點)

卡到中午來這裡的朋友也可以考慮義大利麵還有焗烤唷~$250左右
正在悔恨忘記拍MENU
我跟魯魯都覺得它的餐很不錯~鬆餅好好吃喔!


100號牧場
營業時間:(五)、(六)、(日)AM10:00-PM06:00
交通資訊:
二高(國道3號)下通霄交流道,靠右便方向走通霄直走,接至台一線要右轉往後龍方向(不要轉進通宵市區蛤~)走著走著會穿越「慈后宮人行陸橋」,從慈后宮陸橋底下第一個中央分隔島缺口開始算,請您放慢速度開內線,到第五個分隔島缺口要左轉,至對向車道可看到100號牧場招牌往內即可達




接下來撥放一些幕後花絮!哈哈~


↑沒有花的荷花池.....我想是季節不對.....



↑不斷認識新捧油的Q妹! 這隻大頭狗真的好可愛~ 長的有點魚眼效果



↑超級可愛的辮子貴賓!! 我好想抱她可是她跑超快我追不到~哈哈!


以上
今天很沒有打網誌的FEEL不過還是硬生出來了....
就當做看看照片吧~哈哈!!
相簿還有很多Q妹的精采畫面唷~口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