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聞無老鍋之名我們還上網查了一下
這才知道無老鍋是鼎王系列的捏!!

噢天阿~好想趕快吃吃看呀!!
於是~無老鍋就這樣榮獲我們茶餘飯後的話題長達一星期

昨天小琪聽到我們在討論無老鍋還很驕傲的跟我們說...
"不好意思唷~我明天晚上要去吃了!!再告訴你們好不好吃ㄋㄟ(機車表情)"

結果我們更機車~我們說:"抱歉捏~~我們明天中午就要去了!!讓我們先告訴你好不好吃吧!!哈哈!!"

終於呀!!約定的日子來了~~



你看看!你看看! 大中午的吃這鍋~簡直是殺千刀的罪惡!!

不過真的好好味呀~



↑這夠特別了吧~
一看就知道是煞費苦心的招牌菜呀~無老肉來的!

別看他這樣小小一甕好像來騙錢的~他裡面的肉大約有10-15片唷!
吃起來像是醉雞的滋味~(也就是醉豬!?)粉好吃
尤其我完全不敢吃豬肉+肥肉的人也大膽嘗試了
完全沒有豬臭味和肥肉的噁心口感~是屬於有嚼勁的肉唷~總之一定要試試!!



↑第ㄧ次來的捧油千萬別衝動!! 這可不是可爾必斯呢!! 喝了你可就糗大了!!
這可是無老鍋的重頭戲呀!! 明治冰淇淋高湯!!

區區一個高湯裝在不同的容器裡就感覺整個不一樣咧~
所以說人要衣裝,湯要瓶裝!? (大誤)






↑排隊等下鍋的小東西很可愛吧!!

這是傳說中的冰淇淋豆腐
做成冰淇淋造型很有創意吧!! 重點是他吃起來不是一般的豆腐味唷~
感覺裡面有很多料的味道~我想應該可以說他是豆腐口感的什錦丸子~也是很讚!



話說自從我到了初老的年紀之後就越來越不喜歡吃到飽了
吃到飽老是無法有效的控制住食量
坐著的時候覺得還可以再吃,結果一站起來發現快吐出來了...
這種感覺真是有夠痛苦的~
而且自助式吃到飽更恐怖
因為很久沒吃了現在回想起來大夥在冰箱前殺紅眼的搶火鍋料的畫面就覺得可怕!

這次我們8個人來吃8分飽一個人平均也才500而已
對於這種精緻的美食而言我覺得挺好的!

重點是服務跟食材品質都讓人激賞

之前新聞也有播過她們的服務生都是要90度鞠躬的
(嚴格說起來是女生90度/男生45度)
這一點我們遇到的服務人員都做的很確實
確實到我們都要為她們抱不平了
長期這樣鞠躬下來對腰椎會不會造成傷害呀!?
居然連端著火鍋湯都要鞠躬90度....
而且他們的食器又都不輕耶~

至於吃的部分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所以建議大家去嚐鮮看看囉~
個人覺得挺不賴的!! 我還會再去的!!等我~

噢對了~無老鍋跟鼎王一樣可以打包唷!!
除了原本剩的湯底之外還會再給你新的湯底一份

整個就是有吃又有拿~
而且我們今天還得到200原價卷*2張
小琪呀~~讓你賺到囉!!你晚上可以用了~哈哈!


無老鍋-台北市民店
電話:02-2731-7927
地址:
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43號
營業時間:am11:30-隔日凌晨am4:00


無老鍋-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4號(大聖街與公益路口)
電話:(04)2319-1158,(04)2319-1258
營業時間:am11:30-隔日凌晨am4:00

官方網站一直進不去~請自己咕狗囉~~


聽說台中店的裝潢更氣派空間也更大!! 下次我要衝台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