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73

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好東西就是它!

『全新汰漬2X濃縮強效漂白護色洗衣精』


 

我跟魯魯每次去coscot 都看到大家一瓶一瓶搬呀~

至少每輛推車上一定要有一瓶才可以

本來想說是不是大特價結果並沒有唷~一瓶可是要價好幾百塊耶!

而且好大瓶呀!! 整個就是感覺很笨重!!

但是能讓大家這樣瘋狂的採購可見Tide一定有它的過人之處

IMG_3774

看看它的中文說明上就寫得很威了唷!

能有效去除酒、烤肉醬、巧克力糖漿等頑固汙漬

秉持著實驗精神的我們決定要買一瓶來看看它的威力到底有多強


IMG_3776

真正要用的時候才發現!! 原本我認為很笨重的瓶身居然暗藏玄機

瓶身側放也可以站得很穩而且這個瓶嘴也太貼心了!!

●可直接旋轉開的瓶蓋是闊氣家庭(?)需要大量倒出的時候使用

(誤...用量請視衣物量而定啦!)

●因為我們是小裡小氣的小家庭所以只要刻度1也就是使用貼心瓶嘴!!

IMG_3786

只要按壓上面的紅色按鈕洗衣精就很順暢的流出囉!!

這真的是太方便了! 再也不用擔心倒洗衣精之後瓶身的殘留問題

乾乾淨淨完全不用再去洗手


接下來是活生生血淋淋的實例:

話說我就是一個沒有穿新衣服的命的人

每次只要我一穿新衣服出門就一定會發生慘案

例如

正要咬下滷蛋,結果蛋卻很淘氣的跳回湯麵裡,然後濺得我的新衣服千瘡百孔(!)

或是

明明看準要咬下一塊肉,肉卻掙脫筷子非常任性的跳到我胸口

這....難道是要我穿新衣服的話就禁食嗎?

也多虧了我天生神力(?)這次大家才有血淋淋的案例可以分享囉!

如同往例

這天我興沖沖的穿了新衣服要出去玩

然後我買了滷豆腐在魯魯的車上吃

然後....想當然爾

油豆腐又淘氣了......

帶著些許的蔥花和油膩膩的滷汁就衝到我的袖口玩耍...

但是我沒有被打敗!! 因為我有Tide !!

回家之後我懶的洗所以硬是在洗衣籃讓小藍襯衫又待了一星期

IMG_3769

↑ 由於燈光太亮我還特地調按了照片

應該是可以看出來滷豆腐玩耍過的痕跡了吧!?

 IMG_3770

我把汙漬範圍圈出來了~很清楚了吧!!

  IMG_3778

IMG_3777

因為油汙一星期才洗所以我決定針對頑強的油汙局部下藥!

沾一點點的Tide 塗抹之後靜置15分鐘

只洗襯衫太浪費了於是我又洗了一件毯子

 IMG_3782 IMG_3784 

毯子是放在車裡蓋的

有時候魯魯的會直接丟在踏墊上面所以上面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汙漬

但是毯子上的汙漬成分大多是泥土和灰塵所以我決定挑戰不塗抹局部

接下來我就把兩樣東西和一些衣服一起以正常程序清洗

Tide 使用方法:

1.先將洗衣機裡接一些水

2.倒入Tide (正常衣物量只要到量杯的刻度1)

3.將Tide 攪拌溶於水中

4.放入衣物...接下來就是正常洗衣程序


隔天......

大太陽天ㄚ! 一早就趕緊起來看看衣服曬乾後的成果!

IMG_3799

O MY GOD!!

簡直不敢相信,頑固的油汙就這樣被打敗了

小藍襯衫簡直像新的一樣

IMG_3800

最讓我感動的是連平常很容易沾粉和防曬油的領口都一網打盡!!

接下來我們看看毯子吧!

 IMG_3797

看看這毯子其實有多大

在洗衣裡無法完全伸展如果還能洗的一乾二淨我真的佩服 Tide!!

IMG_3798

毯子上的汙漬完全都沒了而且顏色感覺更鮮艷是怎樣!?

(我不相信護色效果這麼好...應該是陽光的關係吧)

 

實驗成功了!! Tide 會成為我們的愛用品 ~永遠!


同場加映: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覺得買個洗衣精要花5-6百塊有點花不下手

即使他的去汙功能再強也有點小心痛捏!

畢竟也不是天天有油豆腐和滷蛋來我身上玩的嘛....

IMG_3773IMG_3775

就是因為這樣...

我一定要找出可以說服省錢人妻長久使用的理由

Tide 一瓶5.02L(5020ml)

每次使用刻度2 約可用81次 (每次約60ml)

也就是正常衣量每次用刻度1 約可用 167次 (每次約30ml)

一瓶可用167次耶! 也就是說平均2-3天洗一次衣服的家庭一年還用不完一瓶!!

 

各位太太....

其實仔細比較起來比用其他牌子的還省多了耶!! 真有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