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點點的動靜都會影響我
其實一點點的言詞話語都會讓我有感而發

本來我就不是個會跟朋友主動連絡的人
因為懶~
更因為時間根本不夠用
真的除非作夢夢到、除非深深的想到

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事業、感情
我很怕電話兩端僵持不下的氣氛、話不投機的尷尬
更怕對方因為在進行其他活動而結束對話的潦草
所以我很少打電話~都怪我媽生了顆玻璃心給我...

很多朋友我常想到~
常在心裡揣測萬一在電話中我們可以聊的話題
也許一切是我想的太嚴肅
也許真的可以順其自然
但我總踏不出那一步

也許大家對朋友的定義不同
最近收到一些朋友的喜帖
雖然很少聯絡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每個人一天只有24小時
要一一去和朋友維繫聯絡真的有點困難
但我好高興在你們最需要祝福的時刻想到我
我也會致上最真誠的祝福
炸我吧! 朋友們

之前假日要上課
加上我跟魯魯分隔兩地要花時間談戀愛
家庭、工作、感情、休息、朋友
時間真的不夠用~
真的要體諒人家重色輕友(羞)

不過現在我改變心態了~
要約我假日的人請儘管說!
魯魯要跟就跟~他不去就算了(噗!)
雖然魯魯說我變了不過不管他~
我的假日不可以繼續宅在客家庄了!

看到你這麼說我很難過
也許在朋友上我是被動的
我也常為了你忽冷忽熱的態度受傷
疏於聯絡不代表不是朋友了
我從未想過放棄呀~

我喜歡和紅膠帶躺在床上聊著彼此的近況
聖誕節在亞米小鎮兩個人傻傻的看著魔術師
半夜回家又一直不甘心入眠聊到清晨
還有每天中午跟我報告今天大同電鍋有變出什麼新菜色
邊吃飯邊MSN像是兩個人共渡燭光午餐

我喜歡去my dear家亂煮一通的義大利麵
四個人坐在地板上玉米湯濃的化不開
挑戰四個人窩在歐式三人座沙發上看DVD(瘦子才能嘗試!噗!)
酒足飯飽之後來場羽球大戰

我喜歡和Melody每個月的聚會
天南地北聊到口乾舌燥
一直重複拍照像是要拿去宣傳
還有從古畫裡走出來的她終於變回現實

謝謝你們~對我一直不離不棄
還有不辭辛勞的追蹤我的下落,哈!
(你們可以組成一個偵信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be Baby 的頭像
    Phoebe Baby

    咕魯飼養的兩隻狗

    Phoebe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