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在路上可以看到很多車屁屁後面都會貼警示貼紙
從最常見的【BABY IN CAR】、【Don't kiss me】【新手駕駛請多見諒】巴拉巴拉...
一開始看到這種警示直覺會想到可能是駕駛的技術比較不純熟或是車上有小孩所以龜速
希望後方來車可以體諒或是專注一點不要撞到他的車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種警示貼紙在國外是具有重要的意義!


「Baby In Car」貼紙的主要目的,是期望當車輛在不幸發生車禍事故時,救難人員可以藉由這張清楚的識別貼紙,了解哪些車輛內有年紀幼小的孩童,因為小朋友的目標小而且不明顯(有時候可能還會被棉被覆蓋,而使得救難人員忽略了),非常有可能在發生車禍時摔落在某個角落中而無法在第一時間受到注意,於是發展出這樣的貼紙,來讓救難人員可以優先搶救,提高辨識能力與救難的效果。
詳見:
http://www.wretch.cc/blog/sinshi/23188138



雖然警示貼紙後來被延伸了很多版本
也許扭曲了警示的原意
可能根本沒有baby的人看到可愛就買下來貼了 ..結果救難人員怎樣都找不到哪來的baby...(誤)
不過也在無形中增加了很多行車的趣味 ..看到好笑的可以舒緩車躁症這樣
其實不管是 "誰 in car" 或是 "什麼 in car" 都是一種創意~
我個人覺得不需要這麼嚴肅的看待啦! 
但是既然知道真的用意了,還是希望不要欺騙救難人員的感情啦...

再說開車好端端的被撞車屁股這種事路上也不少見呀!
所以【Don't kiss me】我覺得也可以成立 
也許駕駛真的很倒楣被撞到怕了! 雖然不用賠錢不過下車來橋還是很浪費時間的~

【BABY IN CAR】警示的原意
也就是希望救難人員可以注意到車上重要或容易疏忽的人事物
所以【DOG IN CAR】也可以成立呀!
Mother in car】也可以! 我媽很重要!!
狗狗也是容易忽略的目標~對吧! 


 言歸正傳

魯魯有次看到之後就一直想買【GOLDEN IN CAR】的黃黑警示貼紙
金黃的...在車上?  也許這比較適用名字叫GOLDEN的狗兒...
但是我覺得黃黑貼紙貼在我們的胖胖大白車上整個會很不可愛...

今天忽然想到就上網找了一下
其實有很多都很可愛我整理了幾款

1.ilovemuzzly.com

GOLDEN RETRIEVER IN CAR 
車上有黃金獵犬
尺寸: 10 x 7.5 cm
霧面、防水抗光材質,貼於室外可約2~3年不褪色。


↑ 這款看起來好像雜誌封面喔!



2.Y拍 - 阿貓阿狗

狗日子Dogday 油畫風寵物車貼玻璃貼車用貼紙形象貼紙
尺寸: 15 x 15 cm




↑ 以圖畫方式表示的狗兒們也是非常可愛
尤其是黃金獵犬畫的好像唷~!!重點是又很便宜!!喜歡的話可以點店名的連結看看囉~



不喜歡這些設計的捧油還有一個選擇!!
我的壓箱寶啊!!

Y拍 - 【視覺設計】貼紙達人

個人狗寵物DOG IN CAR彩繪防水貼紙~汽車 機車個人訂做版
尺寸: 10 x 7.5 cm

材質:防水防曬PVC貼


↑ 沒錯!!這是我家Q妹啦~!!
用你們家寶貝的圖片就可以做出汽車貼紙唷!是不是很讚!?
再怎樣可愛的的設計都沒辦法比自己家的寶貝可愛吧!

小提醒:話說,想做 BABY IN CAR 的捧油我就不建議你用自家北鼻的照片捏!!
萬一你剛好又是開百萬名車可能會被有心人士盯上唷!!

這家我要大推啦!!非常有效率又便宜

老闆有留MSN和即時通
M S N : yeh531@hotmail.com 
即時通 : sksk6254@yahoo.com.tw 

今天我花了十幾分鐘就搞定囉!
直接在MSN上問問題→確認價錢→決定圖片→轉帳→老闆做好圖傳給你看→OK(2-4天寄件)
而且現在有優惠唷~一張$100+ 運費$30 / 三張$200 + 運費30
(三張要用同一張照片唷! 就是同一款打印三張的意思)

本來我想用GOLDEN RETRIEVER IN CAR 可是也太多字啦~~~!!!


後來我又看到一款也想要的!!
是夜光的唷!!


2.↑ 以圖畫方式表示的狗兒們也是非常可愛尤其是黃金獵犬畫的好像唷~!!重點是又很便宜!!喜歡的話可以點店名的連結看看囉~ ※ 用你們家寶貝的圖片就可以做出汽車貼紙唷!是不是很讚!?再怎樣可愛的的設計都沒辦法比自己家的寶貝可愛吧!

 

2.↑ 以圖畫方式表示的狗兒們也是非常可愛尤其是黃金獵犬畫的好像唷~!!重點是又很便宜!!喜歡的話可以點店名的連結看看囉~ ※ 用你們家寶貝的圖片就可以做出汽車貼紙唷!是不是很讚!?再怎樣可愛的的設計都沒辦法比自己家的寶貝可愛吧!

 

2.↑ 以圖畫方式表示的狗兒們也是非常可愛尤其是黃金獵犬畫的好像唷~!!重點是又很便宜!!喜歡的話可以點店名的連結看看囉~ ※ 用你們家寶貝的圖片就可以做出汽車貼紙唷!是不是很讚!?再怎樣可愛的的設計都沒辦法比自己家的寶貝可愛吧!

 

可是這是人家家族訂做的~我想市面上是買不到的唷!
http://www.wretch.cc/blog/popodsds/10039133
殘念~~

2.↑ 以圖畫方式表示的狗兒們也是非常可愛尤其是黃金獵犬畫的好像唷~!!重點是又很便宜!!喜歡的話可以點店名的連結看看囉~ ※ 用你們家寶貝的圖片就可以做出汽車貼紙唷!是不是很讚!?再怎樣可愛的的設計都沒辦法比自己家的寶貝可愛吧!2.↑ 以圖畫方式表示的狗兒們也是非常可愛尤其是黃金獵犬畫的好像唷~!!重點是又很便宜!!喜歡的話可以點店名的連結看看囉~ ※ 用你們家寶貝的圖片就可以做出汽車貼紙唷!是不是很讚!?再怎樣可愛的的設計都沒辦法比自己家的寶貝可愛吧! 2.↑ 以圖畫方式表示的狗兒們也是非常可愛尤其是黃金獵犬畫的好像唷~!!重點是又很便宜!!喜歡的話可以點店名的連結看看囉~ ※ 用你們家寶貝的圖片就可以做出汽車貼紙唷!是不是很讚!?再怎樣可愛的的設計都沒辦法比自己家的寶貝可愛吧! 可是這是人家家族訂做的~我想市面上是買不到的唷!殘念~~2.↑ 以圖畫方式表示的狗兒們也是非常可愛尤其是黃金獵犬畫的好像唷~!!重點是又很便宜!!喜歡的話可以點店名的連結看看囉~ ※ 用你們家寶貝的圖片就可以做出汽車貼紙唷!是不是很讚!?再怎樣可愛的的設計都沒辦法比自己家的寶貝可愛吧!2.↑ 以圖畫方式表示的狗兒們也是非常可愛尤其是黃金獵犬畫的好像唷~!!重點是又很便宜!!喜歡的話可以點店名的連結看看囉~ ※ 用你們家寶貝的圖片就可以做出汽車貼紙唷!是不是很讚!?再怎樣可愛的的設計都沒辦法比自己家的寶貝可愛吧! 可是這是人家家族訂做的~我想市面上是買不到的唷!殘念~~2.↑ 以圖畫方式表示的狗兒們也是非常可愛尤其是黃金獵犬畫的好像唷~!!重點是又很便宜!!喜歡的話可以點店名的連結看看囉~ ※ 用你們家寶貝的圖片就可以做出汽車貼紙唷!是不是很讚!?再怎樣可愛的的設計都沒辦法比自己家的寶貝可愛吧!可是這是人家家族訂做的~我想市面上是買不到的唷!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be Baby 的頭像
    Phoebe Baby

    咕魯飼養的兩隻狗

    Phoebe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