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18.JPG

搭啦~今天要介紹最近發現的超棒小物!!

是不是光看首圖就覺得很可愛呀!!~~~~~~~~~~~~

 

話說我本身是一個非常喜愛鮮豔色彩的傢伙

鮮豔的色彩可以激發很多的想像

更可以刺激我的腎上腺素讓我保持心情愉快

這樣人生才是彩色的嘛!

而且非常想去參加color run! 但是礙於皮膚可能會被染色所以作罷(也太容易放棄了...)

 

上週和老公去costco本來只是要補充一些糧食

結果!! 就讓我看到它們了!!

當場我興奮的好想要大叫啊~

喔天~這是我最愛的雷根糖~

 JellyBelly_main1-JutL4H.jpg

之前在旅行社工作常會有美國領隊帶回來一桶一桶的雷根糖

簡直是充滿我年少甜蜜回憶!

當然雷根糖厲害的不光是鮮豔的色彩而已

每個顏色都有不同的味道

重點是除了基本的水果或是香料口味之外還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口味!!

讓我印象深刻是黑色的甘草口味(吃起來像八角).......(一定會挑出來丟掉以免誤食XD)

還有白底土黃點的焦糖爆米花口味

白底黃點的奶油爆米花

還有我最愛的粉紅色泡泡糖口味!!

13083069212fd4da9f0803cd0302e609a667b32b16.jpg

聽說哈利波特裡面鼻涕口味的糖果也是發想於雷根糖呢!

是因為這樣所以雷根糖也推出了搞怪系列嗎?

 13083069212fd4da9f0803cd0302e609a667b32b16  

 有發現嗎?以上16種口味兩兩一組一個正常味一個是怪味

左1. 焦糖玉米 V.S 發霉的起司!

(這我還能接受...有些起司不是本來就好吃在發霉嗎?)

左2.奶油爆米花 V.S 臭雞蛋!?

(這有點震撼到我...畢竟雞蛋是非常容易腐壞的東西臭掉的味道實在很恐怖,有人還因此一生都不敢再吃蛋)

左3.巧克力布丁 V.S 狗罐頭!?

(好吧~狗罐頭至少是食物我也勉強接受)

左4.水梨 V.S 鼻屎!!!!!!!!!!!!!!!

(蝦咪呀~鼻屎!?這不就跟鼻涕是異曲同工嗎?這.....我一定會挑出來丟掉)

右1.草莓果醬 V.S 蜈蚣!!!!!!!!!!!!!!!!!!!!!!

(蜈蜈蜈....蚣! 阿娘喂呀~ 我只知道蟑螂味還沒聽過蜈蚣味耶! )

右2.椰子 V.S 嬰兒濕紙巾!!!!!!!

(......一定很噁心)

右3.桃子 V.S 嘔吐!!!!!!!!!!!!!!!!!!!!!!!!!!!

(ㄜ~我要吐了!! 死都不能接受!)

右4.藍莓 V.S 牙膏!

(比起其他的這個算是正常版吧~哈哈!)

 

 

 

 

喔天~我想以上這些根本是整人遊戲的時候才會用到吧!

要是我吃到真的會翻臉耶!


好的離題太遠了! 

IMG_3412.JPG

 總之我看到了它們整個超興奮的!

不顧有人在旁邊一直念我亂花錢就挑了一個放在推車裡

而且完全不敢正視我老公的眼神實在很怕被阻止

幸好我腦子裡已經畫出了屬於Jelly Bally Freshener 的X mind架構

所以面對老公百般刁難我都迎刃而解

想要購買非必需品的我,就像要離開曹營的關羽一樣過五關斬六將啊!

首先

我要先跟老公這項產品的5個W

●What (蝦米碗糕)?

Jelly Bally Freshener 也就是雷根糖空氣芳香劑

●Why(為蝦米愛買)?

因為芳香劑不外乎花香、果香、竹炭味

而雷根糖芳香劑是糖果香啊~~

我們聞到汽車芳香劑會想吐! 糖果味就不會啦~

●Where (哪裡用)?

可以掛在車上呀~

也可以放在衣櫥裡

放在任何想要香香的地方啦!

●When(蝦米時尊用)?

臭的戲尊~想要香的戲尊~

●Who(蝦咪郎愛用)?

阿丟系我咩!

然後還要一個HHHHHHHHHHH!!!

●How?

怎樣~老娘自己買單可以了吧!呿~

 

總之當我說出自己買單的時候老公就沒話講了....

早知道我幹嘛還想5個W 啊!? ~老師咧!


於是我就歡天喜地的買了它們了哈哈~

一到車上就馬上開一個來試試看

IMG_3422.JPG

妮看看~妮看看!多麼可愛又新奇啊~~

看顏色就知道他就是純正的橘子味

重點是他散發的橘子味實在有夠橘的啦!

簡直懷疑他是用茂谷柑橘製成的

畢竟台灣可是水果王國啊!

 

因為實在很捨不得拆封所以先挑了一個比較平凡的試用

其他的我要慎選良辰吉時再用!

IMG_3421.JPG

↑半透明的body 會透光也超漂亮的!

等衣櫥裡的熊寶貝味道散盡我要來用泡泡糖口味

這樣每天身上都會有泡泡糖味心情超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